嗷呜-3-

春困秋乏。秋膘冬眠春瘦,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。

关于一些鸡汤以及深夜乡非。

手冷 不想打字。
群里的作业是24号截止,我拖到二十三号晚上,要求上色度高,只能在爸妈睡着之后一直肝到现在,如果没有那张星星做背景,估计我现在还在画。 最后上传的时候写了背景是参考的。希望大家都能看到。
要打败资本主义,就要学好画背景
不要因为橡皮脏了画就哭泣,资本主义会笑
不要因为搞不清楚图层和颜色而地头,王冠会掉。

总之,作业交了,明天可以安安静静地去做我该做的事情。
九点多的时候,英国留学回来的那个人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还愣在那里要不要接。

我去残联做义工怎么了皿!
那个时候心理特别黑暗,你丫就是来嘲笑我的,脱团狗赶快去美罗过圣诞被商场狂宰吧!

不能这样。他还是个孩子!【尔康脸!

今天说实话心情是差的,我不想洗碗。你们都有事,我也有啊!

喔现在一点十七,我生日!!

还是希望能做个好好的自己。勿忘初心就算了,别再用这种刻奇圆润的词语忽悠自己和别人了。没看到天鹅湖的舞剧真的………超想哭。

其他的没什么。
我不是个奇怪的人 我是个帅哥。

深夜写东西就是这样,i prefer sleeping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