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-3-

春困秋乏。秋膘冬眠春瘦,同一个世界,同一个梦想。

票圈全是哈根达斯,然而我这里连雪都没有化完全……前几天遇到了小时候的玩伴。今天too。
“我家儿子不太喜欢与人接触”
这个人只同我说过三句话。
“谢谢” 因为我给他纸巾
“不用了” 因为我问他要不要wifi密码
“再见” 他吃饱了,要走。

如果能看到这个人的内心OS,一定是一件极棒的事情。说不定每一秒都能绕地球两圈
我都忘记是谁告诉我要早睡,但不能睡早,易水同我说她睡得晚,那么就let在下大声念出一句咒语:


黑眼圈退散!

我也是要早点睡的。

我不懂钢琴boy的世界,说不定他们开心的时候心理放的是帕格尼尼,紧张的时候放的是蓝色狂想(。),生气的时候放的是自新大陆,难过的时候放的是伤不起。

窝不冻啊!这个人必须要挂一挂。

明天开始就要恢复正常的生活,想想就有点小激动。 伏八最近的官图真的是一张一张地把我往shi里戳。而且都特别甜。

既然大家秀着恩爱。

那我便怒抄两百单词,然后秀出阿吉。

它和saru一样帅。和亲分一样温柔,老叶一样幽默。

并没有,4弦还是木的、得使劲儿弹。

merry X mas


评论

热度(1)